close

貪吃的忻希亞每天每天都在煩惱要如何消除貪吃的代價~

夏天要到了,想要穿的清涼一點點,都擔心肥肉肉跑出來見客(嚇人

想要瘦下來又很怕一不小心多吃兩口就會復胖,要能夠不復胖的瘦下來

好像除了運動提高基礎代謝率,別無他法!

 

不過坊間這麼多健身房,

月費?按次計費?韻律課程?飛輪課程?教練課?

想要運動的新手,在不了解但又想要運動時,

到底該怎麼挑選,才能最適合自己呢?

 

就在煩惱該如何做選擇之際,剛好看到GOMAJI有SuperFit極度塑身的體驗課程呢!

SuperFit極度塑身主打的就是完全量身訂做客製化的健身過程,

因為客製化,所以上課時隨時都會有私人健身教練在一旁雕塑動作,

也幫助剛入門的新手朋友,能夠在不傷害身體結構的狀態下,

訓練到每一塊肉肉,也能夠按照自己的身體素質,去調整訓練強度,

提高訓練成效,所以塑身效果會比自己去一般健身房使用器材更好!

 

忍不住好奇的希亞很快地就報名了體驗課程,

到了體驗當天,穿著輕便透氣排汗的服裝,環保的水壺!

就到了忠孝復興捷運站的SuperFit報到囉!

從忠孝復興捷運站出站後,約走五分鐘左右就會抵達囉!

一開始還找不到,果然是很私人隱密呀!

從樓梯口先換下鞋子,在SuperFit是全程赤腳的,

我想是赤腳比較方便使用器材,也方便教練做身體檢測!

 

剛到時,因為教練還有其他學員正在上課,

所以希亞就先到處參觀一下環境,雖然整間教室不大,但卻挺舒適的。

還有提供上鎖的櫃子可以放私人物品,

如果需要,還有毛巾、運動衣可以借用,十分方便!

 

輪到希亞體驗啦,一開始教練先幫忻希亞測量身體指數

身高、體重、體脂率、肌肉量、身體年齡以及基礎代謝率

這些身體指數都會在第一關卡先做檢測,

方便教練接下來了解學員的身體結構,才好安排接下來的課程!

看了自己的數值,不由得擔心起來,體脂率偏高肌肉量偏低

最可怕的是身體年齡,比實際年齡還老上不少,真的需要好好開始運動了!

 

*女生的體脂率通常會比男生更高,大約要落在17%~25%才算正常標準範圍,

男生約14%~23%才是正常標準範圍,超過都算是肥胖。

 

SuperFit的教練帶著我做幾個簡單的徒手動作,邊帶我做邊調整我的姿勢,

邊做的同時教練也一直鼓勵我,讓我覺得就算累得半死也很值得

只要不怠惰,跟著做會有效果的鼓勵很有幫助!

學會了徒手運動之後,自己在家也可以自己練習做簡單的徒手運動

 

教練也邊教我動作,邊解釋SuperFit極度塑身與其他健身房的差別,

一般健身房使用器材只要重量調整得當,通常比較安全,

但SuperFit因為講求塑身效率,使用的動作與操作通常會比較精實,

一個動作可能同時會訓練到許多不同的肌肉群,如果沒有教練在一旁教學照顧,

很容易因為施力不均而受傷,或是較難達到運動的效果,

所以SuperFit的一對一私人教練,標榜四周內可以看到效果,才有這麼多人體驗見證

徒手訓練完畢可以開始使用一些簡單的器材啦!

忻希亞第一個使用的器材就是黃色的球球,利用球球按摩,讓我的肩與背適當放鬆,

使用球球的同時,教練在旁邊一直提醒並鼓勵我,

平時已經對自己太好了,都來到健身房啦,讓動作做確實一點才有效果唷!

聽到這段話,希亞立刻加強力道,充足的暖身也是提高運動效率很重要的一環!

各種力度的彈力帶,也是很好的訓練器材!

可惜這次體驗沒有使用到他們,不知道這彈力帶會不會把希亞虐到體無完膚。

 

SuperFit的運動器材其實不是很多,但每樣的狀況都保養得很好

配合各種重量,可以訓練的更多元!

啞鈴的種類也很多,對於希亞這種運動新手來說,

好像進入一個新世界,這些器材都是只敢遠觀不敢褻玩呀!

經過深蹲以及肩與背的暖身,休息一下之後,教練就請我趴在瑜珈墊上,

調整並檢測我的背部肌肉,幫我將脖子與背的肌肉按摩開來!

又痛又舒爽的感覺十分難忘!

運動前要先熱開,等等練背的動作,才能更有效率!

拉開後真的覺得神清氣爽,不過真的好痛痛痛痛呀呀呀~~平時真的要好好運動才行!

最後重頭戲是使用這專門練背的器材,練習划船式,訓練我背上肩胛骨的肌肉

教練細心的帶著我操作器材,手把手的調整我的動作,

一有動作不標準,就立即矯正,並調整重量強度確保我不會硬撐受傷

 

體驗完課程後,滿頭大汗想要洗澡換衣服等等,

SuperFit極度塑身的盥洗室也都很乾淨整潔唷!

也都有提供洗髮精、沐浴乳、乳液...等備品以及女生最重要的吹風機

 

最後,教練有特別說明,除了運動之外,飲食也是很重要的一環,

在SuperFit會有特別配合的營養師,會針對平時的飲食去做調整控制,

指導學員們怎麼吃得飽又能吃得巧,將運動與飲食做結合,才能確保不復胖

透過私人教練一對一的指導與鼓勵,並配合專業營養師的減肥菜單,

與餐後追蹤飲食, 如果有任何飲食(生酮低碳間歇斷食)這些問題,

或是好奇自己能不能用都可以詢問營養師,真的很方便

更有信心可以在四周內達到塑身的效果

雖然體驗的這一個小時覺得時間過得很慢,過程很辛苦,

但結束後,發現身體有活過來的感覺,有熱開運動過的喜悅!

希望確實保持運動與堅持減肥菜單後,是真的可以達到我的目標!!

 

官網上SuperFit的價格也很透明,以量身定做完全客製化的一對一私人教練來說,

全程教導使用器材與調整動作姿勢,又配合完整營養師飲食推薦,以及事後追蹤的模式下,

對於講求CP值的小資族來說,真的CP值蠻高的,值得推薦唷!

 

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,

官方網站➡   SuperFIT極度塑

Line@諮詢➡  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czc5123c

Youtube➡ 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maxgtoleoleo2

Instagram➡ 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uperfit_tw/

想減肥就靠間歇性斷食法

想變壯,喝乳清蛋白就對了?

arrow
arrow

   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