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為了美味的肉肉痛風鍋,來到大名鼎鼎的上官木桶鍋

沒想到在台北已經有多間分店的上官木桶鍋已經展店到桃園中壢啦!!

說來我也是上官木桶鍋的老粉絲,從家附近的蘆洲正官總店、萬華店、中正店、永和店我都造訪過

 

更是從雙人甜蜜痛風鍋一路吃吃吃到大胃王四人套餐

體重更是從4開頭吃到現在瘋狂飆升!!

對於上官木桶鍋的熱愛,忻希亞真的非常推薦!!

今天開始寫食記就終於有時間可以記錄下我喜歡的店家囉!

 

*上官木桶鍋-中壢店

營業時間: 11:00~00:00

地址: 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23號(中原夜市旁)

電話: 03-416-3990 

價位:主餐300~17000元 文內附上詳細菜單

官網:上官木通鍋中壢店

 

上官木桶鍋是痛風鍋的始祖,除了超越痛風的海鮮可以選擇之外,

還主打超高級的日本黑毛和牛!!

不過忻希亞覺得他們家牛肉不用吃到頂級,就已經令我流連忘返好多趟了!!

(等錢包夠厚一定會來挑戰制霸全菜單!!

 

先來看看菜單吧!

有多種湯頭可以選擇,光麻辣湯就有三種可以選!!

 

這邊有單點的豬肉、雞肉、羊肉還有少有的鴨肉,來過這麼多次好像還沒有吃過他們家豬肉?!

畢竟來上官就是要吃主打超好吃厲害的牛肉呀呀呀!!

這頁是單點的牛肉夥伴們,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先試試看單點體驗看看每種肉質!

這裡有各種等級的牛肉,從小肥牛到超高級的進口日本神戶和牛都可以吃到

千萬不要看到價錢就嚇傻,真正進口和牛就是這個價錢呀!

外面一般主打不用1000元就能和牛吃到飽的店家,我才好奇他的和牛哪來的呢!!?

 

痛風海鮮盤也是正官的主打招牌,尤其是忻希亞最愛的蝦蝦,

有好多次都是為了他們家無毒小草蝦而來!

雖說是無毒"小"草蝦,但每隻都晶瑩剔透個頭不小呀!!

 

單點也有許多推薦好料,每次都想說吃不夠再加點,

但每次點了套餐後,就飽的不要不要的!一直錯過真惋惜!!

 

像忻希亞這種老饕  老屁股  ,通常都會跳過單點,直接翻到後面點套餐更划算啦!!

菜單上的這四種痛風鍋套餐與大胃王套餐我通通享用過啦!!

上官的痛風鍋價格雖然比起許多後面店家效仿的痛風鍋貴,

上官穩定好品質才是我一再回訪的原因。

可以狂吃50隻小草蝦超幸福的

 

不過這次來的中壢店很不一樣,比起其他上官分店,更貼心的推出A+B套餐

A+B套餐就是可以依用餐人數選擇A區的海鮮+B區的肉肉+菜盤+附食+甜點

仔細一看,A區提供多種海鮮的拼盤,可以用差不多的價錢吃到多樣的海鮮品項,

比起單點的單一海鮮更彈性多元,根本是我這種選擇性障礙者的福音!!

B區肉品也是直接無痛份量升級!!!還有澳洲和牛與牛雪花的組合!!

雖然一開始抱持著要來吃甜蜜痛風鍋的心情,但看到這A+B套餐,真的很欠點來吃吃看!!

 

 

上官木桶鍋一開始就是這個小菜盆使用木桶裝而來,

菜盤裡面有多種蔬菜,我們點A+B套餐只有一份菜盤,但份量兩人吃還挺剛好

 

點了煮海鮮最搭的原味高湯與正宗麻辣鍋

可惜的是麻辣鍋裡面只有豆腐沒有鴨血,好想吃啾吸的鴨血呀!

 

麻辣鍋裡雖然沒有鴨血,但豆腐也是我們熱愛的重點項目!

 

看到鍋上來了,還沒煮滾前趕快來拿個醬料,

醬料區乾淨整潔,不會滴的到處都是,看的出來是有定期在整理環境

 

友人的雜七雜八醬跟我的沙茶+花生粉

我非常推薦上官自己炒的沙茶,蝦米的鮮味明顯,不會過於油膩

加點花生粉,鹹鹹甜甜又有沙茶香,超好吃的!!

 

和牛滷肉飯!!也是中壢店才有的招牌菜!!

雖然要加價20元,但火眼金睛如我馬上就加點了!

吃不起昂貴的和牛套餐,吃吃和牛滷肉飯也是絕對不會失望的好選擇

和牛肉油油亮亮的跟香菇末滷的香香的,淋在白飯上既特別又下飯!!

冬粉在旁邊都顯得落寞了啦~~

 

 

我們的安格斯牛小排(12OZ)上桌啦!!

上官的安格斯牛小排從油花就看得出肉質很不錯

肉片切片的厚度也是特別講究,不會像外面切的超薄,

每片大約都有0.3~0.4mm的厚度,厚切才吃得出好肉質的質感!

 

 

雙人海鮮盤,有五隻無毒小草蝦與兩隻天使紅蝦

還有鱸魚片、小章魚、蛤蜊與兩顆鮮甜的生食級大干貝!!

 

他們家的鱸魚片居然收服了不愛吃魚的友人,四大片魚片我只吃到一片!!

連照片都來不及拍就"被消失了"!!

 

 

 

下鍋前的大合照,實在是迫不及待啦!!

 

因為肉肉的品質都很好,所以如果胡亂瞎煮有點浪費,

所以第一口肉肉都是由上官店員貼心的手把手親自教學煮肉肉技巧

今天幫我們服務的剛好是中壢店的店長大人,已經在火鍋界打滾10多年啦!

以前更在蘆洲正官總店待過一段時間,搞不好我們已有多面之緣!!

難怪在服務客人的方式貼心又不給人壓力!

 

原來好的肉肉不用涮來涮去,只要讓肉肉漂浮在湯上,停留三~五秒,

就可以煮出漂亮的粉紅色牛小排囉!

 

微微粉紅色的色澤,適量撒點玫瑰鹽,就可以帶出肉的鮮甜,

安格斯牛小排的肉質細緻,不肥不瘦,牛肉盈滿口中香氣十足

用原味湯煮,真的超級好吃的啦!!

 

麻辣湯煮起安格斯牛小排來味道也不錯,

厚切肉片沾滿麻辣香氣,包裹著一點點辣油

連不太能吃辣的我都忍不住多涮兩片!

吸飽辣油的金針菇,用看得我就頭皮發麻了!!

 

個頭不小的蛤蜊,一開始是活得蛤蜊,太新鮮了吧!

我還看到蛤蜊的斧足(觸角)還在偷偷蠕動!

心一橫還是要下鍋啦!!

 

最期待得干貝與無毒草蝦留到最後!

每隻大小大約十多公分,個頭真的不是"小"草蝦呀!!

干貝厚實彈牙,生食級干貝不用煮太久

更可以吃到鮮甜的口感!

 

 

天使紅蝦得個頭又更大啦!

店長還貼心給我們乾淨的盤子可以一起放涼了在剝殼!

這種小貼心都有做到,真的是很懂客人心呀~~

 

冷掉的蝦蝦泡一下麻辣湯回溫跟提味一下!!

一口咬下彈牙又新鮮,飽滿又扎實的口感是友人的最愛!

 

我的最愛是天使紅蝦,上官的天使紅蝦已經貼心的開背

更貼心的已經去好腸泥囉,輕輕一剝就可以輕鬆去殼囉!!

天使紅蝦蝦頭的蝦膏超鮮甜,跟我一樣會狂吸蝦頭的舉手手!!

 

最後的甜點有各種口味的冰棒可以選擇,

上官中壢店更是還多了熱紅豆湯的貼心選擇,

聽說是冬天限定的!!不定期出現算是老顧客的小驚喜!!

 

吃飽喝足,環顧四週,已經沒多少客人,剛好可以拍拍環境!

 

 

我覺得最可惜的就是飲料的選擇真的太少了啦!!

 

 

離開前門口的帝王蟹跟龍蝦看起來也好欠吃!!

不過荷包還是要顧一下,我怕吃完我要留下來刷鍋子!!

 

總結,

上官木桶鍋會持續放在我的常造訪名單是有他特殊的魅力的,

無論是海鮮的新鮮度與精緻度,或是肉品的質感與美味度

都是我一再回訪各分店上官木桶鍋的硬底子原因

 

而這次吃的上官木桶鍋-中壢店,特有的A+B套餐更是用更划算的價位,

讓我吃到多樣的海鮮種類與加大份量的安格斯牛小排

真的是心滿意足,私心希望其他分店也要建議一下啦!!

 

很多朋友都跟我說吃上官很奢侈,動輒都是幾千塊的套餐,

但其實不然,上官只是因為名氣太大,大家常聽到的都是高價位的餐點!

但上官有的絕不是只有頂級黑毛和牛、帝王蟹、痛風鍋...等等高價選擇,

店長苦口婆心的跟我們說,想要吃到什麼樣的食材品質就是會反映在售價上

上官還有更多的精緻套餐選擇,提供給各價位階層,都能用最高CP值的方式點到最好的美味!

無論是輕鬆聚餐,或是高級商務飯局,都能在這裡找到適合端上場面的組合!!

再度重申,如果只花不到1000元就想吃頂級肋眼和牛,真的要好好擔心一下吃下肚的是什麼東西?

 

忻希亞的小評  ​

 ​美味: 9/10 

 ​價位: 6/10

 ​種類: 6/10

 ​服務: 7/10

 ​整體: 7.5/10

 

*看完如果覺得忻希亞的碎碎念分享還不錯,

歡迎追蹤忻希亞的FB粉專唷→忻希亞的悠哉生活   

忻希亞的IG:cynthiarelexedlife  

 

安格斯牛界的LV-1855極上羽下肉→瀧厚鍋物平價高級肉專賣店

海鮮燒烤+高樓美景+浪漫調酒=告白神店→好客海鮮燒烤頂級吃到飽

2019台北牛肉麵節優選店家→下河幫麻辣牛肉麵獨特紅燒湯頭好吃不膩

網美最愛的歐式宮廷風格澎派鍋物→喜園涮涮鍋精緻單點海鮮超大蛤蜊鍋

頂級牛肉與鍋料的超奢華擺滿桌→辛殿麻辣鍋松江南京肉肉吃到飽

優質好肉質燒肉與海鮮拼盤套餐→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套餐吃到飽雙選擇

新莊平價好湯底大肉盤排隊名店→沐也涮涮鍋新鮮大肉盤與天使紅蝦

每次都被滷味拐進去的桃園牛肉麵店→巧合珍牛肉麵超入味豆干與海帶 

新莊日式燒肉超大泰國蝦與天使紅蝦→上禾町日式燒肉海鮮肉肉控必吃

隱藏在城中市場巷弄的道地泰式料理→泰獅泰式料理超厚實月亮蝦餅

永和療癒的貓咪無限時咖啡館→Mr.Chu 可愛的貓貓好喝的咖啡與下午茶 

六張犁站溫補回甘麻辣個人小火鍋→得記好吃的啾吸鴨血與招牌脆皮臭豆腐

名氣響亮但是有點小貴的桃園火鍋→夫妻肺片麻辣鴛鴦鍋不能加鍋底好傷心

有優惠再來吃才划算的高CP值下午茶→大直豐FOOD下午茶 原價吃不划算呀!

新鮮到會跳舞的老字號螃蟹粥火鍋→八腳老大 特殊煮法超棒服務超推薦 

希亞吃手抓海鮮的超誠實食記→板橋50樓cafe高樓buffet

想找不一樣的喜宴或好吃的牛排→勞瑞斯Lawry's牛肋排餐廳 特別的喜宴

跟希亞一樣喜歡蝦蝦的一定要看→五股海寶城 流水蝦 複合式燒烤

天氣冷就是要吃蒙古麻辣鍋→桃園 大漠紅 頂級蒙古麻辣鍋

漲價後的初訪愛吃吃到飽的必讀→饗食天堂 信義店下午茶 

喜歡甜點幸福滋味的可以參考→法式馬卡龍 Habibi 少女的酥胸

arrow
arrow

   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